Monday, July 08, 2013




有時想想,有些人对上帝的爱已超過对自己的爱,那是幸福的一件事。
知道为什么吗 ?
因为沒有人知道上帝地址,就算我問別人也沒人知道上帝住哪裡 ?
所以很多人可以把他幻想化,幻想成自己崇拜的那位任务。

喜欢一个味道慈祥的人,喜欢一个远不可及的人,应该永远都是幸福的。
就好像有时候看到一些小朋友在电视机前面崇拜偶像的那种心情,
因为得不到,也不会害怕失去的那股痛,唯有默默的喜欢,也算是一种纯真。


偶尔身边总有朋友在失恋或是复合,
面对失恋的朋友我却不知如何去安慰,而对于热恋中的朋友我亦不懂如何去分享那份喜悦 ?
我不是太容易表露自己感情的人,所以很多时候我总是在孤独地走,孤独地想。
我单身,或许就是这个原因,因为我不会去幻想爱,我只想拥有可以触摸的爱。

只是隐隐的知道,没有一个人是你离不开的,现在离不开的,不代表将来离不开。
没有什么是你放弃不了的,你不放弃的,可能会先放弃你也说不一定。

很喜欢某个艺人说过的一段话……
“年轻的天空下,失恋算个什么 ? 查尔斯不爱戴安娜,也未能遮挡她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