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13



我一直在想,我会在哪里一间书店遇见你 ? 因为我不去周末假日唯一会待的地方也只有这一处。
我一直在想,我和你未来的日子是否会在彼此身边努力着想要给对方最好的爱 ?
我一直在想,我们如果勇敢在一起后会有怎样的生活 ? 

或许我们会有一个家,一个不需要太多装饰就会让你觉得温馨的家。
家里的每样东西,L 型沙发,双人床,42寸电视,餐桌,地毯,都由我亲自挑选。
因为我知道我们很多个周末,都会两个人待在家里不出门。
最好外面下着雨,我们更有理由不出门,只活在两个人的小小世界。

我会在购物欲望来临的时候,也就是大概薪水刚出的时候,
买一大堆家里需要的东西,最算买了新牌子用了效果不满意,
你也不会给我骂,好会鼓励说我们彼此必须从错误中学习成长。

还有,我会每天早上上班出门的时候,跟你亲一下,
然后依照惯例的跟你说一声驾车小心,因为我时刻担心着你的安全,你若平安我就睡得心安。 
然后,我每天下班后会去离家最近的地方打包你喜欢吃的食物,
因为我知道我是厨房的东亚病夫,如果让你累着回来还吃着我煮的那些难吃食物,我会责怪自己缺德。
我也会在你周休日的时候带你去吃这个星期我收集到的美食资料,即使是穿街越巷。

我知道你不挑食,绝对是什么都吃的笨蛋,所以我不会担心我们每次进行美食大冒险。

如果你是加班晚回家的时候,我会为你留一盏橘黄色的灯,然后自己蜷缩在客厅沙发上等着你回家。
但请允许我开着电视睡觉,因为没有你的家事那么空洞寂静。

我会...
我会...
我会因为你而学会更多的东西,
我会因为你而让自己变的更好。
所以别让我太早遇见你,我会担心我还不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