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1, 2013


前幾天又夢到你,那时候的自己寫了一封信給你。
醒來以後,決定我真的要寫封信給你。
或许我喜歡用文字表達我的感受和情緒,
大概是因為我不擅長說内心話,也許我可能在找個藉口 ?
這樣一來,你就會知道最近我都在做什麼 ? 碰到什麼事 ? 心情又是如何 ?

你我都是摩羯座,曾经相识的那段回忆我真的太感动。
你我就好像两杯很冷很冰的柠檬茶,把我们的感情都冰冻起来漫漫温故了。
所以,你一直都在我心里,我也一直在你脑里,一直都是…..

今天天氣陰,烏雲籠罩,看起一定会下雨了。
如果我的这封信可以為你帶來一點陽光,讓你露出一秒微笑,便已足夠。
因为我知道,爱一个人,有时候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虽然你我都是旋转木马上的好朋友,所以你要记得,只要你一直都在我前方的视线,我就安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