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1, 2013



最近和
Chatime 奶茶的时候,我都会选择不加糖。
想试试看他所说的那种味道…..

苦,茶的苦,虽然是香,但是依然还是苦….
细细的品尝之下,才发现没有快乐的感觉,因为是苦在作祟。

吃了苦之后,就会想起昨天吃的甜巧克力,
也会想起上个星期吃过的奶油甜饼干,再联想起巧克力牛奶的暖甜,
还有……自己一个人坐在咖啡厅悠闲的甜模样。

但如果爱上苦奶茶的话不是因为奶茶苦,
而是因为喝着苦奶茶的时候可以令我想起更多甜巧克力、甜饼干、甜巧克力牛奶还有自己。
所以你问我是否爱上了苦奶茶 ? 我无法很确定的回答“是”,但至少我很喜欢这种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