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6, 2013




那天晚上,它突然 whatapps 了一张画像给我。
想起来我们也很久没有在一起聊天了,没有和它一起出街压马路。
如果你问我有什么节日一定要和它庆祝,我想应该是《感恩节》吧。
我很感激它一直在我身边当我的好朋友,我想我很幸运。

有很多朋友来,也有很多朋友走;
还记得它跟我说,它能遇到我它觉得好幸运,它跟我说做朋友最没有压力。
今天突然很想念它,止不住,我想我是想念曾经和它一起疯狂的那些日子。

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就有那样的感觉,就知道彼此有一段很长很长的 relationship
这种感觉很自然,水龙头流出来的水一样顺其自然,总觉得我前世跟这个人有点什么关系。

从来没有想过未来的某一天我们要怎样,
我想不管怎样,我们的关系都会一直这样好好地,好像比家人少一点但又比好朋友更多一点。
原来想念一个朋友是这个样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