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1, 2013




我很少追连续剧,或许偶尔会看一些网上下载的美剧。
因为看连续剧时很多人可以拼到三更半夜不睡觉,
追的其实就是大结局罢了。

到现在我还没有遇过看连续剧而不看结局的人,
但,我就是这一种人。
可能我不是很在乎结局,毕竟剧里的演员都不是我本人,
所以就算看,也是抱着一种不闻不问漠不关心的心情去观看。

有没有想过,如果没有过程哪来结局 ?
结局其实也不过是最后一个过程罢了,
并不是人生的终点,而是另一个故事的起点。

就好像现今大家的爱情故事一样,
分手了又复合、离婚了又再婚、大吵之后又和好、失散后又重逢。
也许,每段故事在你还未躺在棺材之前都是没完没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