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1, 2013



刚才和家人一起逛 Daiso 的时候突然看到一个面具,
当时我立刻拿来套在脸上玩。
突然想起小时候,很天真的认为带上 Ultraman的面具就可以变成 Ultraman

现在长大了,明白很多人情世故之后,
就知道只要拿下面具,我依然还是会变回最初的自己。
我依然还是那个典型的摩羯座男生,
我依然是那个与世无争的宅男,所以,我何必那么麻烦把面具带上又脱下 ?

所以不管面对家人、朋友还是同事,
我不喜欢带面具去对待你们。
如果我不喜欢你们,我会尝试说服自己去接受你们的缺点,然后和你们继续生活。
如果真的无法迁就,我会选择离开来避免口舌之战。

有天我离开你,不是什么复杂理由,
只因,我没有《面具》可以用来欺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