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6, 2013


柏拉图说,人来到这个世界之前其实是有两个人组成的,
出生的时候一个人就被分开变成了两个人,然后他们就一直在寻找那另一半。

其实我一直都很相信这一点的
…..

你可以幻想,我的世界就像一本书。

你是一个喜欢逛图书馆的人,有一天你发现了我世界的存在。

于是你很喜欢我的内容,你把我带回家了,就这样你进入我的世界,我们开始一起培养感情。

也许有一天你读完了我的书,你会离开,你会继续去阅读别的书本。


然后也有其他人发现我的存在,同样的把我带回家慢慢欣赏和阅读。

我允许它可以进入我的世界,因为喜欢我书本内容的人一定是一个好人,所以我接纳这个人。

我们又开始继续培养感情,我的心依然在跳动。

因为我的使命就是相信有一天我会找到一位喜欢我这本书的主人。


所以我只能丰富我书本的内容,

我开始学习很多东西,也开始让自己的生活更有颜色,

好让这位主人会一直不舍得离开我。


Because….
If we are mean to be apart, we don’t change because of any reason.
And I found you, maybe, you are the one found me.
What do you think ? Shall we be together forever ?

虽然 forever 是一条很长很长的路,比万里长城还要长吧 ?
最近玩塔罗牌的时候,突然抽到了一张
 Lover 的牌,我想,奇迹会出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