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3, 2013


刚才照镜子的时候,突然发现头发两旁的鬓角上面开始出现几根白头发。
我怎么也想不通他们几时出现 ?

我没有把他们拔下,只是呆呆的望着镜子里面的自己。
为何岁月的痕迹那么早出现?
我是否因为目前的工作量太多而伤脑过度才有的 ?
还是我太执着于一些琐事儿不肯放下 ?
我是否再在意一些我的未来人生而过度拼命 ?
我是否太过努力的把自己简单化 ?

我想,我应该要改变我的思考方式了,
这些压力我不应该背负,我太不爱我自己了。
想着想着,我决定留下那根白头发,就当做是纪念吧。

但,我想我会把它染黑。
因为丢掉不代表它不存在,人生的其中一个意义,
就是面对真实的自己,然后再美化升华去另一个阶层,不是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