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3, 2013



刚才读了一本书,里面的内容唤醒了我和某某人的一段记忆。

记得曾经的某一个星期六下午,我和他因为在家无聊然后相约一起出外吃晚餐。
那时候他叫了一份很大很大的汉堡包,然后他分一半给我,就继续专心的吃自己分量的汉堡。
突然我很白目的问他:你没有问过我要不要,你就给我,你也很自以为是咧。
结果他很随意的回答:你就委屈吃多一点吧,不然你哪来力气照顾我 ?”
他,有时候,就是可以不经意的让我感觉到满满的幸福。

既然他已经暗示要我照顾他,我那时候就答应自己会一直做一个很好的男生,因为我要保护他。
第一眼见到他的时候就已经很奇怪,因为我一直想多看几眼。
就好像上天安排我们相遇,然后要我去认识这个人,因为他是我未来的一部分。

再后来,我们就常常在每个星期六都一起出去吃东西。
那时候我知道我们在一起会很久,虽然我们都没有说出口,因为我们两个从来没有想要放弃。
但我知道如果我失去这个人,我不会再有人可以令我每个星期六都过得那么有意义。

可能我们两个都还刚刚 20 岁出头,所以每次出去的时候都会不忌讳的说我们想念对象。
每天见面都可以很随意的说 I miss you so so so so so much,看看谁一口气可以说出最多个 so 就算是赢家。
每个 I miss you 虽然是用很随意的方式表达,但都是可以感觉到那份认真。

有时候两个虽然没有拥抱,但是眼神对到的时候,都能感觉到幸福。
就算两个人在一起没有特别想做什么的,
但是就这样处在一起的星期六下午,我会觉得很感恩,因为我们可以在一起。

其实,有时候发自内心觉得,
我会爱上的那一位,一定是可以让我看到未来画面的圣人。
因为,我想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想着以后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