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7, 2013



人越是站的越高,就越害怕,越是怕失去最初的自己。
我站的不高,但我知道,即使站那么高我也不会改变太多。

有些人站的高就给自己理由不择手段,我个人觉得不值得。
倘若有一天变成了自己不喜欢的样子,就不会开心了吧 ?
社会,到底是在教你做个好人还是坏人 ? 那样累吗 ?
其实没那么多要求,没那么多贪婪,活得也挺好的。

身边有一些很工作狂的朋友,一天到晚都在为钱而忙。
我不想跟他们一样忙忙碌碌的生活,

最后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追求什么,为什么要这样 ?
好像身边的人都在急速行走,而我一个人却慢悠悠的享受风景。

其实我不是不急,只是心比较静。
我天生不擅长为难自己,也不喜欢偷偷摸摸。
我宁愿不拥有任何骄傲,也不要苦了自己,我学不会。

人爬的越高,就越容易害怕。
那我只要简简单单的就行了,目前赚的钱足够支撑我的家人,也足够满足我的吃喝玩乐也够了。
当然为了以后更美好的生活,我也要努力。
但我会以正确的方式去进行,我不是不急,只是觉得自己有能力应付的时候才去做吧。
逞强只会害死自己罢了。要做自己喜欢的人啊。

不能因为社会不好的品质,而破坏自己原有的好的品质。
《内涵》这东西,如果懂得呵护,其实是受不了污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