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7, 2013



当他开始相信他,但他却又让他失去信仰,他告诉我说:
我很伤,我睡不着。 

其实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吧,我也开始学会怀疑,学会不信任。
于是不管在工作或感情上我都会寻找一切可以让我相信的证据,
但最后发现的都是让自己更不相信的东西。

记得上次分手,我对那个人说:不爱就是不爱了,你不需要给我那么多理由。
于是,就再也没有联系过。
是的,事实就是如此,不爱就是不爱了,你何必需要那么多理由来美化完结篇 ?
我没你想的那么脆弱,没有什么好接受不了的。
所以说,有些痛苦的经验也没什么坏处,起码教会我怎么坦然的面对一些事实。

感情本来就是很莫名其妙的事情,倘若你遇不上对的人,你再怎么努力也是零。
既然都确定不是对的人了,为什么还要浪费时间 ?
20多岁罢了,除了爱情以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等着我们去做。

白羊座貌似也是追求《感性》的,但好像又挺《理性》的,所以挺矛盾的状况下就会失眠。
不过这不 apply 在所有白羊座的身上,毕竟月亮和火星的影响之下还是有所差别。

好吧,或许简单来说,
很多人处在《分手边界》的人们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
其实你们都不需要答案,因为你们在纠结,这感情,到底啥结尾 ?


别人说的想的,你不用管了,最重要目前的自己开心么 ?
也许过了一年之后,大家都忘记自己是谁了,对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