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6, 2013


我想我是一个很幸运的男人,良好的家庭背景,虽然从小父亲已经不在。

目前长相还算对得起大家,只是不算聪明但也可以拿出去见人。

早几年一直有人说要介绍对象,妈妈也在问东问西。
很多人的家庭背景和人品都不差,对啊,但是我都没有点头。
或许比起很多人,我真的好像什么都有,所以我没有要快速的跳入婚姻的阶梯。
也有很多女生还以为我会向往婚姻,结果不停的再问我几时要找女朋友。

首先我必须说我是一个工作狂,责任感比任何人都来得重。
我可以不吃饭不睡觉,只为了完成一份任务,只为了不让公司辜负当初请我的那一份信任。
我很珍惜那些给我机会,给我一份地位或背景的人。

早年前挑战了娱乐界的高压力,现在又找了一份更高压力的广告业工作。
从一个喜欢文字的人,慢慢地开始挑战接触数字,
从一个喜欢和别人对话接触的习惯,慢慢地开始进入策划思考的阶层,
我开始觉得自己不知不觉培养自己陷入工作狂的精神。

就像身边几个同事追问之下,我就坦诚相见,结果他们还是觉得很意外。
毕竟相处这么久之下,我仿佛不曾透露任何脆弱的一面来需要爱情支柱。
我的确没有办法抽出太多时间去组织或温暖一个家庭。

也不是没有人追,但是总觉得爱情对我来说不是随随便便的事情。
在我的计划里,我的理想对象必须是一个同类,这样会比较有趣。

我喜欢的对象也必须比一般人来得另类,样子很冷酷但内心却很热诚的特别容易吸引我。
或许对方会有很多缺点,或许更糟糕的是有最致命的缺点。
但是我这一号理性生物却常常会义无返顾的爱上这种人,好像我特别喜欢在爱情世界冒险似的。
或许身边的朋友或家人会反对说不现实,
但是我想说能不能暂时别太担心我 ? 我没有想到太遥远的事情;
就算有,也是关于我本身的,不会和我另一半有牵连。
因为我总是明白谁都可以随时变成陌生人的道理,所以我不会放太多期望。

当然如果我能够和喜欢的人结婚最好,我如果爱他,我当然想跟他结婚。
总是给自己选择最艰难的路,所以我想很多年后,我必有作为。
毕竟现在遇到这些问题,是为了以后我可以没有问题。

妈妈问我选择这条路怕么 ? 我说不怕。
我很有自信的走下去,只是偶尔会很累而已。
因为我相信一切都会很好的,毕竟我们都是上天宠爱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