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5, 2013


有没有一个人知道你在睡觉,还依然给你发短信自言自语 ?
有没有一个人知道你不在线上,但依然给你写一大段自己最近的经历 ?
有没有一个人在你不知情的时候,手里一直握着手机等你简讯 ?

如果有的话,我相信你现在想着那个人,都会不自觉地微笑对么 ?

对我而言,爱情其实很简单,
就是跟对方晚安之后,还是想说晚安罢了。
就好像当初刚开始《初恋》的态度和精神一样,分离一秒都觉得不舍。

分享一段之前的感情….

其实刚开始的时候确实是没什么感觉的,
可他每天都会在睡觉前陪我聊会儿天,说的也都是很琐碎的事情。
但无论是电话还是 sms,反正每天睡觉前都会和我说晚安。

那种感觉很踏实,也很温暖,
虽然不足以让我有爱情的感觉,并且虽然他对我很好,但也没有觉着他就真的算爱上我。

至到有一天,我们像往常一样跟对方说晚安,
在床上几乎入眠之前,我忽然收到他的一条短信:
“已经睡了吧 ? 嗯,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晚安。”

晚安之后还想晚安,从这件事开始,我有了爱情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