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3, 2014


其实这食物已经进入很多大马人的肚子里了,
我也是因为我家的贪吃小妹推荐之下,
然后在 google 查查它的历史,我才跨开宅男之步去主动外尝试这食物。

第一次吃的时候,
由于份量很大,区区一粒 Kuma熊掌包已经足够填饱我肚子的《饿》;
所以当时也只能尝试到一种口味的配搭。
之后还存有怀念之心,一直想要回去再尝试其它的口味才算今生死得瞑目,哈 ~
如果认为配搭选择太多了,而搞到心情七上八下的朋友可以请店员推荐组合才做决定。
(*
反正询问意见不加收费,哈~)

那时候是和我家的老妈一起去吃的,
她老人家看到这么可爱的熊掌形状包就眼睛开始发亮,
仿佛我再次重温蜡笔小新那种渴望得到某样东西而眼睛闪闪发亮的画面。

Kuma
 熊掌包首要选择就是《鱼排》或《鸡排》,
之后才配搭你想要的《熊包口味》和《酱料口味》来让你心服口服 !!
说真的,第一次看到这种食物,还真的颠覆了我对《包》的想象与看法。

所谓的《熊包口味》选择包挂有….
1)
 牛奶口味
2)
 黑糖口味
3)
 全麦口味
4)
 墨鱼口味
话说这个Kuma熊掌包的 size 跟我手掌一样大,我身高 174cm
你们自己去凭空想象为何我会说这一粒包可以撑饱我的《饿》吧。
还有就是Kuma熊掌包上印有熊掌的图案和形状,
五个圆坨坨的手掌形状,相信很多少男少女还有小朋友会为这《可爱》的包包充满好奇心。
这也为啥他们店常常有很多年轻生物前来进餐。
(*
我个人要给这老板的 creative 创意头脑满分,付加一百个 facebook )

而《酱料口味》选择包挂有….
1) Tarta Sause
2) Honey Mustard Sauce
3) Thai Chili Sauce
4) Red Chili Sauce (*
这个辣味我推荐,因为比 KFC 的辣鸡肉好吃上几十倍)
5) Black Pepper Sauce
6) Lobster Sauce
7) Nacho Cheese Sauce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觉得点餐并没那么想象中那么简单 ?
不过我个人倒觉得这服务很贴心,
 Honey Mustard甜酱到 Red Chili辣酱,
从单纯 Tarta 酱到海鲜 Lobster酱,真的完全符合善变的市场顾客需求,
而且我也认同这样至少让顾客不会那么容易对这食物开始倦腻。



第二次可以吃到 Kuma 熊掌包,
也是机缘巧合之下,和一班同事 + 家人 + 好朋友一起提早聚会庆祝圣诞节;
由于大家都来自四面八方,
最终选择了 Sg. Wang 的分行当做我们的《疯狂聚会》基地。

这次的聚餐,大家都很好奇为何我这个主人家会选择这地方 ?
其实这跟 N 年前我看过吴君如的一部搞笑电影有关,
当中有句台词说:我可爱 ? 我真的可爱 ? 那我要吃雪糕 !!!

约了一班可爱的朋友出来,
当然要配合可爱的食物才算天造地设之和嘛 !!

而且我也细心三思才做此决定….
约了这么大班人出席,
如果当中有人不吃海鲜、不吃辣、不吃这个不吃那个,那我该怎么处理 ?
庆幸 Kuma 熊掌包符合一切,
主角除了是大家都喜欢的《鱼排》和《鸡排》之外,
当中所配搭的《番茄》和《生菜》也是大家能够接受的,所以 problem solved !!!

为啥我这么说 ?
试幻想如果你在 pasar malam 单纯吃着整大块鸡肉,你是否会觉得很油腻 ?
不过 Kuma 熊掌包内包含了蔬菜和番茄,这还可以让舌尖同一时间尝试到不同的东西。
(*
算是骗一下自己有吃蔬菜,身体在吸取肉类与蔬菜的健康平衡)

还有一人一粒就已经喊饱,简单处理到我不敢相信,
完全不需要我走来走去问谁还要 additional order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
……
现炸的《去骨鱼排》或《去骨鸡排》除了不油腻、外皮很脆、肉的纤维也不会卡牙缝。
所以牙松的老人家牙齿不整齐的朋友即免担心餐后必须用牙签挖这挖那的。

这次的聚会大家除了叙旧重温,
大家还玩起了 Davinci 的名画 – The Last Supper,来拍照当作留念这一次的聚会。
除此之外,大家还比赛看谁是大嘴巴 ? 
游戏就是看看谁可以最大口把 Kuma 熊掌包咬进口里。

说真的,Kuma 店员个个都很好脾气和服务态度,
我们一大班人搞鬼搞马把桌子椅子搬来移去的,
他们都没有任何给我们看臭脸色,反而还会问我们需要任何协助以完成这一次完美的聚会。

说真的,这一次《同事 + 家人 + 好朋友》的聚会,
让我觉得 2013 年的我至少拥有一段很美好的回忆。
一个温馨的餐馆、一份热乎乎的 Kuma 熊掌包、一场笑不停的聚会,
原来快乐和幸福可以那么简单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