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8, 2014


我真的开始觉得自己随着年纪增长,
洁癖的指数不停飙升,开始把自己带入另一个《必干净》的世界才能生存。

话说自己收拾早前一直不舍得丢掉的珍藏 DVD
短短的几分钟,我已经把客厅反成了一个爆炸现场。
当时真的什么都难以取舍,在时间上还一拖再拖,最后也估计留下了 25% 当纪念。

说真的,我一直不认为自己是《念旧》的人,
但,莫名其妙所有曾经有故事的物品,我会一直把它保留在身边。
我和《回忆》 似乎都执念很重,包袱太多,回忆很深。

过了 30 分钟,我不知道心里怎么涌上了一股勇气,我竟然把余下的 25% 彻底丢掉。
当时我突然很欣赏自己,那种飘然而去的快感,感觉自己的负担变少了。
原来有时候把回忆丢掉也是一种简单化的生活模式,我感激我领悟这种价值取向。

或许就如他说的:“你的心这么小,如果不把错的人赶走,对的人如何进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