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8, 2014




在大群的朋友团,难免会有些人被称为《天使》,也有些人被称为《恶魔》。

有个朋友跟我说了一个故事,
他认识的某个 A 态度很差,常常出来聚会因为自己不善言语和公主情绪影响大家的心情。
大家考虑了很久,最后决定杯葛 A 只为了世界和平。

没多久,他们有了新朋友加入,这位朋友我们把它称呼为 B
这位新朋友品行很优,不过某天 B 却带了他的另一半出来。
结果他的另一半就是大家早前杯葛的那一位 A

B
说:希望大家接受我的另一半,因为他是我选择的,你们也是我不想放弃的。
那位 A 重新成功融入这一团,但,他依然常常得罪大家,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

这种案例大家还是第一次体验,一时成了大家忐忑的话题。
每次出来之前大家都会私下讨论到底要不要让《一好带一坏》的画面出现 ?

我问他:“B到底有什么说服力可以让你们接受他那令人讨厌的另一半 ?”
我朋友回:“B很会做人,每次都会平息大家,大家跟B一起总是觉得很舒服。

我点点了头说了句:大家为什么会选择一个自私的人当朋友 ?
其实庆幸AB,才会让大家觉得A很有价值感罢了。

所以为什么每次问人家 BOJIO 的都是你 ?
答案很简单,只是你没那么重要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