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8, 2014


一个好朋友跟我说他的事情,
他跟他近期刚认识的男友说他患有性病,而且也不知是何时惹到的 ?
他男友反应不高兴,也直接好像机关枪一样一直训骂说:
“你一定跟别人搞外遇才惹到的,我不可能有,不信就去验,如果我是健康的,我们就分手吧。”

我问我的朋友是不是对此事觉得很生气 ?!!
他说没有,就是觉得失望,有一种失落感突然闷在心里。

题外话,冲动的时候,人们习惯依赖一些《历史数据》来加强自己的言词。
比如对方说他爱你死缠烂打有多深 ?
比如对方说他在你的身上花了多少钱 ?
比如对方一直忍受你的脾气的限度有多少诸如此类…..
为何两个人爱到最后却因为冲动而回头拿一些付出的东西来当判断或理论证明自己有多爱 ?

你要爱情有多简单,他就可以多简单;
你要爱情复杂到好像北方的大海,你就有更加看不清你所拥有的幸福。
爱情呐,有时候并不复杂,只是人类喜欢把他恶化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