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4, 2014



放心,我这篇东西跟《大便》无关,

只是想诉说一段身边朋友的感情问题罢了….


话说猫猫跟人类也有合拍不合拍的。
不合拍的猫猫,你带回家,他自然会离家出走然后最终失踪再不回来了。

其实所谓的猫猫和人类合拍不合拍,其实是看跟主人性格相不相投罢了。
有些猫猫比较粘人,比如当你想要一个人去街上闲逛买份报纸,他会跟着你的后面。
有些则就很独立,喜欢自己一意孤行。

猫猫这种动物要说有用处嘛,其实可有可无。
就像那些城市人在家养一只猫猫,一年到头其实抓过几次老鼠呢 ?
不过养着养着,就算没有用处,你也开始产生感情而不舍的遗弃它了。

我这里说的《猫猫》,其实就是代表着你们两个人的《爱情观》。
双方都在等待对的时候,其实,到底什么时候才是对的时候 ?
我知道你喜欢他,他也喜欢你;但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们还不打算在一起 ?

其实东西吃多了,大便自然就会有了。
就像交情谈多了,爱情自然就会有了。
不管你们最终怎样,我还是会祝福你们两个,因为你们都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