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3, 2014



刚才健身之后皮痒跑去逛街,结果遇到某个老朋友


这位老朋友当时和某某人在一起,而这个某某人就是一名健康医师。
突然那位医师从头到脚把我看了一遍,
然后露出一副很关心我的样子,顿时我开始觉得不妙的事情快要发生了。

果然 !!!!!

这位医师说我需要排毒,因为我的眼睛看起来很疲倦,
然后再延生到说我的手部青筋超明显,最重要还说我看起来压力很多,所以肩膀很重。
你看起来好年轻,可是怎么全身都是病啊 ?

好心 !!!!!

我眼睛很疲倦是因为我本人的工作都是一整天盯着电脑,
又不是在家翘脚涂指甲,当然会疲倦啦。
再来就是本人本来就是皮肤白,所以手部的青筋当然明显,真是的。
还有说我看起来压力很多所以肩膀很重,
我就刚刚健身拿了很重的铁饼,所以身体才会硬硬的啊,看图说故事也说得有道理一点好么 ?

最后这位医师开始推荐自己的产品,说什么用了可以排毒。
听了,我直接在心里翻了第一次白眼。
我才几岁,怎么可能全身都是毛病,重点就是要我买它的产品嘛。

过后我没给任何反应,这位医师开始惊慌,然后开始加大的攻势。
说它上个星期才刚刚治疗好一堆母女,说什么之前那对母女有遗传的淋巴问题,结果最后变成癌症。
经过服用它的产品两个月后,然后再去检查身体,结果真的看到效果了。
最重要它还说:他们母女的问题好多,当然我的没有他们那么严重高。
他妈的,我开始又在心里翻了第二次的白眼。

之后它又开始说某某明星也会因为这样去世的,天啊 ~ 连明星都扯进来了。
我开始觉得我很困、很累、很显、很无聊。
突然电话响,我开始兴奋的接听,原来是某某朋友打电话来问东西的。
聊了大约两分钟,我盖了电话,结果发现那位医师不见了。
我朋友说它又到别处去普度众生,哈哈哈哈 ~

其实我觉得身体本来就是拿来用的,就像一台电器,用久了必然会有许多毛病。
偶尔肩膀酸痛,偶尔颈项扭到,偶尔四肢不是很灵活,都是很正常不过啊。
加上我每年都是有去做身体检查确保自己的健康,还有运动的习惯和吃喝玩乐我都会有注意和保养。
如果真的单靠那些所谓的产品来维持健康,我想我老早就躺在床上死去了。

好像我的大姨妈非常惜命,
整天都去买那些很贵很贵的《余仁生》保健药物,每次都是上百上百的买。
我妈妈偶尔也耳根清轻,
偶尔听到别人说可以补这里补那里就开始蠢蠢欲动,我就会马上叫醒她。
其实人本来就会老,只要平时注重自己的脾性、个性、情绪还有适当的运动和健康饮食,
就已经足够维持较好的状态了。


我有一位金牛座的朋友,一向来视力不是很好,医生曾经说过如果他不照顾眼睛,或许会瞎掉。
可是我每次见到他,他还是依然看书玩电脑,完全没有在乎。
曾经有一次我劝他说:眼睛要照顾,不然到时候瞎掉就完蛋了。
他回应我说:如果人生不能看书玩电脑看电视,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
而且就算将来我没有变瞎,我会更加后悔自己当初没有好好地去疼爱自己,让自己去做想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