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5, 2014



我从来都是一个慢热的人,

恋爱慢、兴奋慢、恐惧慢、疯狂慢,脾气慢、连悲伤都慢。

有时候慢慢的拖到一个节点,突然就遗忘,或者突然就爆发了。
有时候我会吓到自己,但好歹也和这个自己混了这么多年,习惯了,也渐渐明白了。
只是对于旁人,对不起,我不喜欢用嘴巴跟你们解释我的《慢个性》。

关于爱情也一样,我知道我慢热,所以因此也学会了放慢角度去感受,去体会,去体谅。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 我真的不懂
所以每当你们很心急的要我做出决定,抱歉,我不喜欢匆匆忙忙去决定爱一个人。
而当你等不及最后离开的时候,我还是会无所谓,
因为我不喜欢逼自己的《感性》牵着《理性》的鼻子走。

我的《慢》是有历史来源的,
曾经我经历过人生最最最最最倒霉的一天,
从那一天起,我的结论就是:
不要太快去判断一个人,也不要简单的给一个人定位是天使还是恶魔。
也从那一天起,我发现我人生少了很多报怨、少了很多要求、少了很多莫名其妙的苛刻要求。

话说我认为有时候我们的人生会出现了一些我们觉得不错的人….
但是约会愉快是一回事,
恋爱和谐是一回事,结婚谈未来又是另一回事。
要知道你未来的另一半需要的,不一定是一名情侣罢了。

或许对方更需要一个哥哥、一个爸爸、一个情人、一个老公、一个老伴….
可以同一时间兼任这么多角色当然有点困难。
所以当你遇到那位你觉得不错的人,请你想清楚。
你可以在他的世界扮演什么角色,而他,又需要你在他的世界扮演什么角色才对 ?

我曾经遇过很多位看似平淡的人,但最后却发现对方的内心藏着一个大海洋。
我不是孙悟空,我没有金火眼去看透一个人。
而且我也不是一个喜欢靠直觉的人,
因为过分相信直觉,很可能是一个浪漫的开始,但也可能是一个糟糕的收场。

慢,有问题 ?
我觉得没有问题,因为我妈妈从小就跟我说:是你的最终还是你的,你无须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