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14



本人一向来喜欢金牛座的生物,只因为我月亮和上升第一宫都被金牛座掌管,
所以多多少少,我有一些很尖酸刻薄的个性。

我不喜欢那些吃完东西可以把碗碟放在洗手盆不洗的人,
我宁愿你把那些碗碟直接丢进垃圾桶不理,
也不要放在那里《生虫》来破坏完美家居的气氛。

我不喜欢和别人分享一切贴身的东西,
就好像内裤、袜子、毛巾、枕头套、眼药水、健身手套、帽子和床单。
如果可以的话,我也不要你们动、拿、碰或触摸它们。

我不喜欢别人把吞不下去的食物统统吐在桌上,
我很不明白为什么就不能吐在自己的盘子内呢 ? 
知不知道这样会让收拾的人添加很多麻烦呢 ?

我不喜欢人家一大清早起身就频频蹦蹦的,这样会吵醒我。
而且我也不喜欢人家必须大大力敲门来叫逼我醒来,
要知道把人家吓到“三魂不见七魄”就是这种行为。

我不喜欢吸烟的人,是因为我觉得他们是这世界上最没有资格对别人指指点点的人类。
因为他们可以任由自己跟《软性毒品尼古丁》上瘾,让昂贵的烟草来提神的同时也伤害自己的肺部。
除了口腔有种难闻的味道,还让身边的人一直保持距离只为了不让自己鼻子受罪。
这些吸烟的人,完全处在自残的状态,让自己跌入一个根本无法自拔的习惯 !!
像这种毫无自制力的人,如果好像八公八婆那么喜欢干涉别人的生活,你说他们凭什么呢 ?

我不喜欢那些整天在 Facebook 叫人家《肥婆、肥仔》的失败者。
要知道有些人就喜欢吃,但他们身体健康,虽然体重是有点超出了,
但是他们为人善良、不与任何人为敌。

这种人就必须一直活在被你们侮辱的日子吗 ?
要知道有些人因为吃药生病而发胖,或者家庭基因的因素,
只是人家不想公开,你们就置人家于死地。
为自己“喜欢批评人家外在的变态行为”而觉得骄傲的人也是我觉得最恶心的之一。

其实我知道很多人会觉得我很恐怖,或许这就是我上升星座在《金牛座》而给别人的第一印象。
但是你们摸摸良心问问自己,我何时去冒犯别人。
只要你没有来侵犯我,或欺负我身边重要的人,
基本上,我不会浪费时间去纠正你、理会你、或放你在眼里。

而说白一点,我虽然是不喜欢以上人物,但是我从来不曾要去改变什么。
只是有时候我觉得做人必须要有《自知自明》,
不要最后变成自己呼了自己一巴掌给人家看笑话。

我体内是有金牛座的洁癖和挑剔,如果你不喜欢,对不起,我只能认为我们是殊途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