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14



去了海边一趟,
第一发现自己已经很久没喝过这么咸的《海水》了。
第二发现自己已经很久没在大自然之下裸大约 80% 的肉体了。
第三发现在男生们的黑森林已经渐渐减少了,
也就是说懂得剃阴毛的人越来越多了。

早年前的男生们,好像都不会很注重这堆黑森林的存在价值。
他们几乎都是任由黑森林自行生长,完全不会去顾及它的美感或外界的眼光。
偶尔在海边看到他们的黑森林从三角内裤《爆出》,会有一种莫名的害羞感。
或许,他们认为黑森林必须保留,才可以用來防止全球暖化,哈哈哈哈 ~

说到剃毛,我也是在 4 年前才有此领悟,一直很想要把下面的黑森林剃掉。
因為我覺得下面一堆,感覺不怎麼雅觀,怎么修理都是不对;
毕竟不像头发,可以随意请理发师帮忙整理出一种《看得顺眼然后加分》的效果。

而且如果你放任不去修理,金钟罩 (内裤) 偶尔会叼毛毛,会很痛。
尤其是坐著要站起來的時候,很容易夹着。
有時候是在公共場合,伸手去拉褲襠似乎也不怎麼好看,
所以才会有此决心要把下面剃光光,来体验一下很光滑的效果会是怎样的舒服 ?

记得第一次要修理的时候,我给自己买了一把刮胡刀。
那时候我真的很怕会割到鸟鸟,
万一那只鸟流血流不止的话我应该要怎么处理 ?
结果最后还是选择了用剪刀把那堆黑森林修理成《学生头》,不长不短,就看了舒服。

过后因为《学生头》给我带来了满足感,我就开始挑战《光头》,
刚开始的时候很舒服,但是隔几天后新的杂草要长出来,
这块草皮就开始发痒,难受到几天都要跑去厕所才敢放肆的抓痒止痒。

渐渐地开始有经验了,我也开始会上网找资料才下手。
记得有一次我挑战《拔》的,因为听说效果不错,结果拔到第四根我就已经感觉想死。
原来拔黑森林的《痛度》跟拔鼻毛是同等的,不见得会让你舒服好多。
有時拔黑森林会痛到腳會自然抽搐.抖個好幾下,
~ 那种痛,有莫名的变态爽和幽默爽会浮现在心中。

其实,我觉得剃才卫生,剃才挑逗,剃才直接,剃才够力。
就好像一些老外,一般上都是剃得干干净净的,这样做爱质量更高。

或许是洁癖作祟,我常觉得腋毛和阴毛,
长出来就是为了被刮掉的,毕竟杂草丛生的样子很恐怖。

不要以为不理不顾就是自然美,啥叫自然美 ?
有的自然并不美,修饰之后才能算美。
所以说嘛,剃吧剃吧,剃得干干净净的,既卫生又性感,为啥还抗拒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