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3, 2014



遇见你爱的,遇见你能够做爱的,或遇见爱你的,都不特别。

特别的是你,你遇见了《了解》…..

你是否有这样的状况,你遇见一个“你爱他,他也爱你”的人。
然后在生活上你们互相照顾彼此,但,在精神上你们却没有交界。
偶尔你因为某些工作压力而寂寞,不开心,都是你一个人的事。
你不跟他说,他不知道。
你跟他说了,也也未必能够懂。
所以在精神上你们其实是彼此的陌生人,但,在现实当中你们又是情侣。

在这城市的确有很多这样的情侣关系存在,
他们常常会问自己:“我们之间还有爱吗 ?
爱,是因为身边还有一个人陪;
怕,是因为身边的少了一个人陪。
所以在《爱》和《怕》的心流之间,大家最后都会莫名其妙的分手。
或许 5 年后你再问问他们为何当初会分开,他们一定也不知道标准的答案是什么 !!!

曾经和一名射手座的航空员处在约会状态,
它很疼我,可是我还是会觉得孤独;
因为它以为的爱,我不需要,而我需要的,它一直都没给。

它不了解,我多么渴望它的假日到来能够和它处在一起。
可是一旦期待到了,它不是为身边的人而忙碌,就是休息在我们平常的忙碌工作日,
就这样,能够见面的日子真的很少。
我也渐渐的这样,越来越习惯一个人也能活在没有见到它的日子。

不知道为什么,它给我的爱,我总是觉得很远。
就像它明明坐在我眼前,可是我却还是会觉得很寂寞,
有时候我们在肉体拥抱,可是灵魂却会像是一个人走在陌生路上。
它真的不知道,我在它的世界外面有多么的孤单。

虽然最终我还是决定放手,想必有人一定觉得我不够爱它才会这样。
其实不是,我相信我是爱它的,甚至于更爱我自己。
因为我这一个人一旦恋爱,感性就会要我把对方放在极度重要的首席位置看护。


可是,经过几个月的相处,我的理性却也总结了问题的所在,
我们彼此都以各自的不正确方式去爱着彼此罢了。
既然如此,何必假装彼此是真的情人 ? 我爱一个人绝对不用敷衍的态度去消遣。

有时候我很幸运我是人类,因为我可以选择我要的自由和道路去走。
也由于我是人类,我也明白每个人在爱情世界里找寻的东西都不同。
如果你很缺钱用,那么你或许会去找一个很有钱的养你。
如果你很喜欢做爱,那么你或许会找一个很性感的伴你。
如果你很喜欢玩游戏,那么你或许会去找一个玩咖陪你。

可是当一个人安静下来的好好思考的时候,
爱情到底是什么呢 ? 你要爱情来干嘛呢 ?
结婚生子算什么 ? 你牵着一位帅哥算什么 ? 你住在大大间的屋子算什么 ?
能够在人海茫茫中找到一个《了解》你的人,或许,着才算是稀奇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