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14



最近好多人分手哦,也不懂怎么一回事,
感觉分手相似一种流行感冒,会互相传染然后散发的病毒。

有些朋友哭着对我说,我还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能力等、撑、熬下去 ?
其实,选择你爱的人,还是选择爱你的人;
这种庸人自扰的命题,我无法给你一个很确认的答案和方向。

不过我可以给你一个例子,
如果某天你在 facebook 看到某一双眼睛,一副身材,或一双脚给吸引。
你要记住,那纯属是性幻想对象,那不是爱。
毕竟爱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说明的,
爱是一种你什么都不用做也会觉得幸福感觉的 事情,
只因你拥有的爱是一样用肉眼看不到,手抓不到,但内心却能感受到的东西。

刚刚分手的朋友们,
如果冷静了几天之后,请找一张你们曾经一起合拍的照片。
看看你们两个人的快乐笑容,然后再问问自己一下。
你是否舍得把这个曾经一起经历喜怒哀乐的《伴》,就这样让给别人去拥有 ?

其实说得明一点,
选择你爱的人就是选择爱情,选择爱你的人就是选择生活。
你是偏向前者还是后者 ? 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不是吗 ?
当然如果你最后还是选择放弃这段感情,我也会祝福你,
因为那是你的决定,你接下来所走的每一条路都有我的祝福,
因为这是我身为你朋友唯一能够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