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14


早前带了妈妈去戏院看 non Stop,发现这种猜测谁是凶手的戏码太合胃口了。
或许我喜欢有深度的电影,会牵动你的眼睛还有智慧,去判断谁最后是凶手 ?

其实坏人会有做好事的时候,而好人也有做坏事的时候。           
所以人人常常跟我说的好人,在我眼中或许不是一位真正的好人。
毕竟有危险级数的人,通常也不会那么容易让你可以轻易察觉。

所以很多时候我明白…..

不动任何声色的老板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愚蠢;
一直在抱怨的人不一定是遭遇到不公平的对待,或许是自己的所作所为;
所谓的好朋友未必是在你最需要的时候可以帮到你;
一直看不顺眼的人未必是我人生最大的威胁或毒药;
可以滔滔不绝说一大堆话的人很可能是最寂寞的人,现实生活没人理会;
整天在老板面前喊口号的人未必真的有领导者的行动力;
所谓的明星也不一定会比你长得好看或比你更有实力。

这几年来,我听到很多关于大众对我的一些很好笑的误会….

照片和真人的确是两回事,照片看起来的确搞怪,但私下我是严肃到命;
我在健身房的脸上可以臭到家里办丧事,那不代表我内心并不友善或雀跃;
我在工作的环境处事非常理智,并不代表我不会为一部温馨的电影而感性落泪。
我没有跟你说我想你或爱你的时候,未必是我真的对你完全没有兴趣。

如果你有眼睛的,请花点时间去观察我才下定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