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14



有人问我,你会喜欢上什么类型的呢 ?

回想起之前的一切,原来我这人有典型的毛病,我喜欢的都是同一类型。
其实我不是一个难懂的人,只是我这个人比较不喜欢掏心掏肺,
感觉把自己里头的小秘密统统都挖出来跟大家分享其实是有点恶心。

不过如果你跟我相处久了,你就会知道我喜欢什么 ?
跟我认识久的朋友,我在他们面前该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不管我外表改变多少。
只要跟老朋友聚在一起,该侮辱就侮辱,该称赞就称赞,完全不需要做作。

如果你跟我相处久了,你会发现我很喜欢唱民族山歌。
如果你跟我相处久了,你会发现我是标准的外热内冷。

但是如果你问我在感情方面,其实我真的不完全表现自己;
尤其是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我特别害怕真实的一面会把对方吓跑。

因为我知道自己是一个头脑藏着很多怪怪东西的人,
我偶尔喜欢恶搞,专门挑战一些很冒险的东西来娱乐自己,
因为总觉得这一生很短,不去尝试错过了就没机会了。

还有我的性格很倔强很独立,我不喜欢依赖另一半的肩膀来生活,所以喜欢黏黏贴贴的人就会被我气死。
就像周末假日如果必须一个人度过,我也会快乐的把当天的 24 小时过得精精彩彩。

爱情这门东西,多多少少需要一些些《美丽》的成分存在。
而我这个人,从小到大都是我行我素的,很少去冒犯别人,也很少让别人去控制我的生活。
还有我太《理智》处理任何大小事务,就算我的泪水或表情都偏于感性,
因此我简称我的生活为《随意》!!!

我喜欢我的另一半可以让我随意开玩笑、随意吃喝、随意大笑大哭、随意搞怪,
一点都不怕展现出自己不好看的样子。
因为我认为如果我可以让你看到我的全部模样,其实也基于《信任》和《爱情》。

我很少跟别人谈爱情,因为我很害怕去触碰这东西。
对我而言,爱情,是彼此看到彼此最丑的一面,也不会害怕想离开的。
可是这城市所覆面的爱情,只要一点不顺心就决定要放手。

理智的人也有想任性的时刻,不是真的想要任性,只是想要有任性的感觉罢了。
理智的人也有想叛逆的时刻,不是真的想要叛逆,只是想要当个小孩感觉罢了。
如果你问我喜欢社么类型的 ? 大概是可以让我活的最像自己的吧。

**在此也要谢谢我身边的一些好朋友,

谢谢你们让我像个孩子爬上你们头上扮演着我自己你们也无所谓,
谢谢你们珍惜保留原版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