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2, 2014


其实我是一个很反感被人控制我生活的人…..

如果我慢条斯理的走路是因为当时我觉得舒服,
但你却要我用跑的,而我不服从你给我脸色看,或开始给我很大的负面反应,
我的反抗情绪就会很激烈。

我总是认为,我活了 32 年后还不能为自己的生活做主。
而你不在我的位置、不在我的环境、或不在我的体内去思考;
就算你再怎么了解我,你也不是我。
只有我自己知道我自己想要什么,喜欢什么 ?

你很有耐性的一直给我意见,我会发自内心感激你给予的关心。
但是你要明白那是你自己的意见,我服不服从又是另一件事。
就好像你有言论自由跟我说了一大堆道理,我却没有阻止你说话,因为我也有自己的判断能力。
不是你在我的世界有多重要,我就必须死死按照你说的每一句话。

你要明白,我听你说话是我尊重你,
但是我怎么做我的事情,我想,你是否也应该给我一样的尊重呢 ?

记得以前我第一份 partime工作的时候,
有一位同事曾经一段日子常常穿着 boxer 配搭牛仔裤来工作,
导致他的裤子总是肿肿的,搞得下体部位总是非常抢眼,但是却不养眼。
偶尔蹲下去整理货物的时候,那大大件的 boxer 也会因此露出来。

很多人看了之后都会咋舌然后拿他来开玩笑,
甚至有些比较没有礼貌的常客就会问说:“你是否没有钱买内裤,我买给你吧 ?

有一次我和他两人一起吃午餐的时候,
我开始鼓起勇气问他为何突然会买 boxer 来穿 ?
他告诉我说因为他刚刚做了痔疮手术,所以不适合穿太紧内裤,
不然会伤口会内裤摩擦之下会很痛,所以他才选择松垮的 boxer 来穿。

而且最令我惊讶的是,他这次的手术费用全都是靠自己平常的储蓄。
完全没有和他的父母要求任何协助,因为他不想让自己父母的负担增加。

但其实他也明白穿 boxer 配搭牛仔裤非常不好看,
可是他自己也没有多余的钱来买新的牛仔裤来配搭让大家看得顺眼。
说到这里,我突然觉得我很敬佩他。
很多人总是喜欢先入为主的觉得自己的分析是对了,实际上我们有知道多少来龙去脉的真相呢 ?

好像恋爱方面,我也是认为幸福和快乐是自己的,不是别人给的。
而且恋爱对我而言是一辈子的事,不是拿来跟别人作比较的。
不能因为你的同事的老公老婆怎样怎样,你就应该找另一个比他们优秀的才行。
其实择偶的条件就好像买股票一样,以前听说有多好多好不重要,
重要的是未来可以给你带来多少利益 ? 而且潜在的风险有多大 ?

我有一个双子座的女性朋友,嘴巴总是说要找一个有车有房口袋有钱的。
因为她觉得结婚是改变命运的机会。
后来那个女性朋友成功找到一位 100 分的完美先生,享受了生活大约 7 个月。
结果男生生意失败突然人间蒸发,那位女性朋友赚的钱不够用,
屋子贷款太大负担不起,车子一辆辆被拖走。
当初的风光,换来今天的热闹新闻,这就是所谓的饮水冷暖自知 ~

不论是什么内裤,最重要穿的舒服,适合自己的下体。
不论是怎样的对象,最重要在一起是舒服的,适合自己的个性。
不要只为了满足别人,而委屈了自己。

别人看的是你的内裤,自己感受的是下体。
下体比你的内裤重要,这是一条真理,可是很多人却都已经忘记了。
一件内裤别人觉得多好看多舒服,自己穿了不舒服也显得多余。
你认同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