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14




我有一个好朋友,认识了他几年,才得知身体有一个纹身。

这个纹身是一行字,最后查问之下,才得知道这个纹身是他前男友的名字。

我问他为什么会分手,他说很多原因。
而且他也说:“有很多次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想要把这个纹身洗掉。
但每次在隔天早上醒来后,却下不了决心去这么做。”

他说他忘不了对方,有时候会很奢望对方可以回到和从前一样,
两个人从新再开始过一段恋情。
就因为一直无法忘记当初的他,所以才会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半年之后他想换个工作,所以决定离开这里,到《加拿大》去开始他的生活。
我什么都没有说,当天晚上只是在他家帮他一起整理行李。
顺便帮他处理之后的一些水电费用之类的……

在他还没有进入飞机槅门前,我突然和他说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
“如果下次遇到喜欢的人,然后对方也喜欢你,记得要勇敢的和对方在一起知道吗。”

他瞪大着眼睛回应:“你神经啊,怎么突然说这些话 ?
我摸摸他的头发说:“因为互相喜欢的人,本来就应该在一起生活的呀。”


那一年,我多么懂得安慰别人如何恋爱。
如今,我却多么期待别人懂得安慰我如何去恋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