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5, 2014


在每个女人或男同志的心底,
他们所认为“有趣的男生”都应该会玩乐器、会唱歌、有玩健身、周末假日会和好朋友聚会、
和你一切拍照的时候会扮鬼脸,
甚至还会在床上给你满足并且不时跟你玩一些角色扮演的游戏。


其实,以上这一号人物是否真的存在,我也不知道。

如果你本身不是,你也无需自暴自弃,毕竟我自己本身也不是以上那种货色。
不过只要最几个最基本的条件,你就不会无趣了。

首先你如果你有阳光笑容、你有迪斯尼卡通里头的白马王子轮廓、
或者你有邻家男孩的眼神,你基本上就不算无趣。

因为能够满足对方的视觉,其实也是很重要的。

除此之外,如果你有人鱼线、或者你有胸肌、又或者你没有肚腩;
你对于女人或男同志来说,也算是有趣的男人。

不过如果你和我一样,身材一般,又或者是飞机场的话。
我要告诉你这也无妨,只要你不耍心机、不玩勾心斗角,你也是有趣的男人。

说穿了,男人的要求,最最最最最基本的要求,也就是以下的重点。
如果你想要做一位有趣的男人,你一定要懂 !!!





女人或男同志男人的“有趣定义”就是…………………



                                                            
…………………尽量少《烦》他们即可 !!! 




*此时此刻的你是否好像照片一样,感觉有点被我弄到 炸烂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