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5, 2014


有的人不在乎在什么地点做爱 ? 也不在乎和谁做爱 ?

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喜欢上一个 40 出头然后事业有成的中年男士。
他爱上他的幽默,爱上他那副一碰电脑然后工作认真的样子,也爱他时不时跟他耍一些小情趣,
比如他们出街出晚餐的时候,中年男士会喂他吃东西,完全不顾旁人眼光。

中年男士之所以单身多年,也是因为某个家庭的阴影。
他虽然很会照顾自己,但却对爱情一点信心也没有,所以他从来不打算和任何人谈安定。
偶尔有生理需求的话,他根本不会在意对象是谁 ? 只要能够发泄就好了。
 
缘分的事情很难说,也不知道为啥我这个好朋友会莫名其妙闯入他的生活。
在几个星期的了解之下,彼此也算是对彼此有好感,
虽然我的好朋友也不是对对方有多了解,但是喜欢一个人有时候很难说明的。

终于有一天我的好朋友在他家过夜了,然后,不应该发生的事情也发生了。
我的好朋友说和他第一次的时候有点困难,
或许是心里紧张的缘故,或许是有太多的顾虑,或许他还没有心理准备好,
所以……  那天晚上他们彼此只是进行一场不算完整的性爱。

隔天晚上,我的好朋友一放工就飞去打包了糖水,想说在他家门前给他惊喜,然后两人撑桌脚一起吃甜品呢。
等着等着,对方的车子迎面而来,我的好朋友开始笑着脸招手。
结果再仔细一看,原来车内还载着另一个陌生人。

中年男子开始慌乱了,而那个陌生人的眼睛也不敢望我朋友。
突然我朋友松了一口气,然后说:“原来你根本不在乎我的价值,随便换一个人也没差。”
中年男士仿佛想说些什么,可是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

我好朋友离开的时候,他知道自己弄错了一件事情。
原来他以为一个人喜欢他的时候才会脱掉他的衣服,才会带他回家跟他做爱。
其实,对方只是喜欢有个人在身边,那个人是谁也不重要;
跟谁做爱,也不重要。


或许,第一次做的时候插不进去,那感觉,已经是你预知的结果。
只是,固执和执著往往让你更加明白什么是《痛》的感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