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5, 2014



我自认我没有一张“人家妈妈会一见钟情”的脸,
所以在爱情和友情的鼓励下,
我会尽量用自己的《心》去和对方的家人打好关系,
毕竟我偶尔也需要在对方的家出出进进的,不想把自己搞得太 Dato Tan Sri level 酱。

还记得非常第一段感情,也不算是正式。
只是对方和我都有好感,然后有天他约我去他的家进餐。
对方的妈妈是马六甲人,煮的都是娘惹的食物,
我吃得非常不习惯,有几次都是借用白开心硬硬把食物吞下肚去。

尽管如此,我脸上还是很专业的露出一副吃得很开心的样子。
而且嘴巴也不时说这个好吃那个好吃,把对方的妈妈逗得开心死了。
最夸张的是,当时的我还说有机会我要拜师。

就这么有说有笑之下,他妈妈仿佛练了《无影手》,
因为我手上握着的碗总是不知不觉有食物添进来。

当时的我虽然有点生气,因为我真的不喜欢把难吃的食物放进口里。
不过我更加明白一个道理,他妈妈没有把我当外人看待,他妈妈是喜欢我的,所以我不能见外。

可是几个星期后的一天,他突然简讯我书哦:“我家里有人不同意我们在一起。”
我突然吓到了,怎么他跑去跟家人公开了 ? 真是他妈的没事找事情做 !!!

结果他解释给我听说,他妈妈想要收我当《契儿子》,而且是非常坚决的。
如果真的实行了,他有坚持要和我一起的话,那我们两个就是属于“乱伦了”。
我说,你妈妈又不是我真的妈妈,你干嘛吓我 ? 真是的 !!!

他笑了,我瞪了他一眼,然后看着看着彼此就笑了。

所以说嘛,我真的很怕和别人家的妈妈关系很好。
一来会导致我肚子撑到爆炸然后上报纸变成头条人物,
二来我会单身一辈子而不能找到对象只因我不想乱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