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3, 2014


刚失恋的面子书朋友问我,要如何度过这一段辛苦的日子 ?
其实我也无法具体的给你一个方法,因为我都是属于那种一夜成长的生物。
不如跟你分享我的一些过去吧…..

有段感情,因为一件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事情而发生了争执。
而这事情一直重复又重复的发生,最后我也开始气得失去力气了。
记得那天我一个人摊在地上,眼泪莫名其妙的流出来。
我想我的头脑已经放空到了某个极点,眼睛直视盯着某个角落呆看,那时候我真的感觉很绝望。

自从交往以来,他在我的面前无数次的发脾气,
甚至一些无关痛痒没有道理根据的事情他也可以拿来发脾气。
后来我越来越不喜欢和他说话,简讯也渐渐的消失,最终自动把这段感情画上句号。
终于决定要放下的那一天,我忘了我在地上摊了多久。
当时我觉得冷,也觉得很饿,去了厨房找了一些食物,却一口也吃不下去。
最后还是把食物丢进垃圾桶。

现在回想起当时的自己,我突然发现我不是那么勇敢在他面前被他看穿我的心。
具体原因我不想说…..
不过我知道在恋爱中常常有很多很细节的东西,细到让我们几乎很难去注意到,甚至很轻易的就能忘记。
但实际上,这一些些的小细节最后累积了一段日子,就会变成一个吵架的理由。

两个人能够走到今天,都是你来我往的互动结果,
我也明白双方肯定有各自的委屈,谁也没有办法赖谁犯的错比较多。

不过我很感激他的出现,也很感激他曾经的帮助。
但是我也需要跟他说对不起,因为我也有我的个人原则和坚持。
就算是父母也是一样,我感激你将我培养长大,但是你不能要我成为你的木偶。
我有我想做的事情、我有我的感受、我有我的思想和做法。
不管你们曾经付出多少,只要我没有伤天害理,我依然希望我可以用我的方式去生活。

一个人的 give and take 我都会很理性的分开来看。
就算是睡在我的旁边还是同住在一个屋檐下的,我只能说句我有我的生活原则
彼此虽然不能白头到老,但我仍然谢谢你们曾经的出现和陪伴。

每个人都可以选择《一夜之间》长大,
只是看你愿不愿意放下固执让自己成为 the best version of yourself 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