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14




有人问我:什么星座最适合拿来谈恋爱 ?”
那今天的这一篇,就从我的眼光出发咯 ~

首先,故事必须回到当年15 岁还懵懵懂懂的时候,
我某位表姐莫名其妙的送了一本英文版本的星座百科全书给我。
那时候依然很宅的我,竟然把里头的所有文字都吸收进去脑里面去了。
因为我发现,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星座解释不了的,
和科学大概相似,只不过星座的神话历史,让我觉得更浪漫一些。

其实学了星座这么多年,我觉得我不再绕很远的路,就能体谅每个人的天性。
我对星座是有信仰的,因为星座让我更了解我身边的每一位,也因此减少了我对他人的误会。

12
星座里头,我本身偏爱《固定星座》的族群。
所谓的固定星座就是 - 金牛、狮子、天蝎和水瓶。
但这个四个当中,我个人比较偏向狮子和天蝎。

如果要用一句话形容我最爱的狮子座和天蝎座,那大概就是….
狮子就是把另一半宠到飞天,就算不是身在皇宫,也能享受皇帝般的生活。
而天蝎座呢,就是天生娱乐自己另一把的魔术家,尽管神秘,但却不会让你失去安全感。
说句很失败的实话,以上这两个星座不曾进入过我的感情世界当我的文明灯塔。
再说句很真心的实话,如果纯属恋爱,其实什么星座都可以,
但如果可以选择,我只要跟狮子或天蝎座结婚,裸婚或穿着衣服结婚也可以,随便吧 !!

狮子和天蝎当然并不完美,
这两个《固执》到令人跺脚的星座,彼此都具有不同程度的可爱一面。

先来讲讲天蝎座好了…..
我的朋友当中,有个天蝎座出门坚持喝温净水,如果没有温净水,她宁愿渴一天。
另一个天蝎永远保持家里干净,每天要把家里的地板拖三四篇,东西哪里拿就哪里放回去,非常挑剔规矩。
还有另一个每天都可以吃同一家餐厅,而且还点同一份食物,那人就是我娘啦。
接下来说狮子座好了…..
我人生打从出社会至今,跟我最要好的星座非狮子莫属。
或者说夸张说一句,几乎是 
0% 摩擦而导致吵架的星座应该只有狮子座了。
总觉得狮子座很明白我的想法,也非常能够包容我的偶尔的疯狂行为。他们的大方比较西方化,不会很传统。
他们不会介意自己的另一半被很多人欣赏,也不会因为太多追求者而躲在墙角画圈圈,
当然前提是他们的另一半也非常安分守己。
就拿几个好朋友的例子吧,有一个总是默默地会把眼睛放在身边的每一位,有谁喊救命他就去帮忙。
另一个就是每次都扮演着有聚会就会当司机的角色,风雨无阻,半句怨言也没有。
还有一个就是凡事你有不开心,只要一通电话,他既能不管任何时辰都出来陪你。

我认识的以上这些可能还不算什么,
随便上网 google 找一找,你可以发现很少人会攻击以上这两个星座。不是骂他们神秘就是说他们爱面子,其实,这两样东西也没有妨碍地球转动呀 ?
大家何必强人所难呢 ?
不要忘记他们可以令人《幸福》又《性福》的唷,
再挑剔就请你去旁边玩你的玩具不要批评多多,哈
~

说真的,我有细心去分析,每一个狮子和天蝎座的伴侣都是占有欲很强。
强到他们会用自己的精神、生命、时间去保护你,
他们会无时无刻在你视线范围内给你服务,只为了换取你给他那仅有的爱情。
或许他们两位的脾气都不好,特别容易把情绪放在脸上,
但,他们对你的忠心绝对比其他 10 个星座来得高。

这两位星座也非常了解什么东西适合自己,所以你可以常常看到他们一身打扮都非常得体。
虽然他们两位的外表看似高不可攀,其实只要你勇敢的走上前跟他表白。
他们被感动的机率其实是非常高的,这是秘密……shhhhhh…….不要拆穿他们两位,因为这是他们缺乏安全感的保护色。

狮子和天蝎其实说穿了就是那种跟到什么人就会变成什么人的生物,非常容易调教。
但这一点你绝对不会从肉眼看得到,
因为他们两位绝对是你闭上眼睛重温也会感觉心暖暖的最佳伴侣。

当你们接受了以上这么优秀的星座之后,
你根本不会因为because of you”而不再吸烟、喝酒、或去夜店的事而感到吃惊。

而且最值得一提,这两个星座很爱面子,
绝对不会让你带出去的时候丢人现眼,因为他们的面子是全宇宙最体面的。
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的话,
我只能说我山羊座可是最厉害《策划未来》的,谈到未来,我可是精打细算呢。
如果你认为我也可以当你的未来另一半,
请记得,
山羊座也可以当你的 TOP 3 最佳伴侣,因为山羊座永远的都是对的,哈哈 !!


*
除了在太阳星座,只要狮子和天蝎落在月亮星座或上升星座,也可以是你的考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