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1, 2014



有时候看到 2 位男生爱到遍体鳞伤的时候,他们或许已经分不清是傻还是爱了,
但他们那种自己和另一半幸福的对话,偶尔也会令身边一些异性恋者觉得羡慕不已。

A
先生说:快点说你很想我。
B
先生回:我不要,没这个必要。
(
两人相处一年之后)
B
先生说:我有点想你了。
A
先生回:哦 ~
(*
原来有些东西得到手了就会变成习惯,哪怕对方没有指挥你这么做)


B 先生说:宝贝,我爱你。
A
先生回:这是你应该做的事情好不好。
(
两人相处一年之后)
A
先生说:宝贝,我爱你。
B
先生回:知道了。
(*
有些东西一旦转换了角色就会变得可笑,比如爱情)


A 先生说:我们会好好在一起很久很久。
B
先生回:好,我相信你。
(
两人相处一年之后)
B
先生说:我们会在一起很久很久对么 ?
A
先生回:应该吧。
(*
原来有些东西你拼命看清,却更加看不清,比如未来)


A
先生说:你一个人在家干嘛 ?
B
先生回:想你咯,你咧 ?
A
先生说:无所事事咯,好啦,晚安,早点睡咯。
(两人相处一年之后)
B
先生说:你一个人在家干嘛 ?
A
先生回:无所事事咯。
B
先生说:你没有想我吗 ?
A
先生回:你很无聊耶,晚安。
(*
原来口是心非代表着爱,比如否定说“我想你”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