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14



这里先解释
…..
梁山伯 = 传统思想、超宅爱待在家
罗密欧 = 开放思维爱交际、外向喜欢往外跑

有一位梁山伯问我说:“如果我刚认识的罗密欧想去夜店玩,我是不是不该提出意见或反对呢 ?
我只是很冷淡的用六个字回应说:“就让他去个够。”

我简单的把男人分类成3大类型:
第一种男人必须尝过了各种美食之后,才固定喜欢其中几道菜,但偶尔还是会再加几道新菜。
第二种男人每次都一定点同样的菜,他不想尝试其他的,甚至你给他换新的 restaurant,他依然还是点同样的菜。
第三种男人就是不挑食也不爱做决定,桌上有什么就吃什么,决定权都给了别人。

看完以上的分类,你大可想象人类面对感情的时候,和以上点菜的模式类似相同。
看一个男人,必须看他的定力。
有的男人很洁身自爱,绝对不会把自己的生活搞到乱七八糟,
就算朋友少得可怜,但依然不会选择同流合污。
有的男人就很随和,来者不拒,跟任何谁都可以打成一片,跟这种人恋爱,最后伤的一定是自己。

虽然很多时候梁山伯类型的朋友都会给自己找借口,
说什么罗密欧的思维毕竟和自己大不同,
罗密欧纯属在外
 flirt flirt 去纯属快乐,绝对不会有任何生肉体关系就好。
好心 !!!!!!!!!!!!!!
罗密欧的智商和情商没有你想象的那么低,只要你一天还喜欢的是人类,你就应该有这种知识。
不然地球上每天哪来那么多人因为出轨而闹分手 ?

就拿一个例子来说好了,曾经有一个朋友和我说了泰国按摩的经历。
事后他问我想不想尝试,我坚持说不,他问我为什么,我没有解释太多;
不是我不好奇,只是我认为我的理智控制了我的行为。

这也是为什么我不喜欢一夜情的行为,虽然可以接受身边的朋友有此行为。

虽然一夜情也没有什么不对,但我知道我必须为自己的未来负责,有分寸,明事理。
毕竟我未来也想要和一位干干净净的人在一起很久很久,
所以为了不让曾经的历史摧毁了自己未来的幸福,我选择不碰一夜情这行为。
我希望我的安分守己足以证明给对方放心让我出去玩。

我在上面说那 6 个字 “就让他去个够”不是气话,
只是因为我认为谁都不应该去制止谁的念头。
就算你现在赢了,但如果这是他本性,他改天还是会偷偷去进行的。

倒不如说服自己去接受,不然一直那么压抑情绪,到最后还不是得闹分手。

爱情没有很难,适合就在一起,不适合就坐下来讨论解决方案,如果还是不行,就做回朋友吧。

两个人在一起本来就应该互相包容,这样才能让彼此的关系升华。

但如果真的不小心喜欢上罗密欧这种男生,该怎么办呢 ?
我认为你自己本身必须心中有数,不要到最后糟糕的事情真的发生了你才哭哭啼啼,多难看。
喜欢梁山伯也好,喜欢罗密欧也罢,
记得不准委屈自己当圣母,
不要浪费太长的时间只为了一心等待小男生长大变成自己希望的成熟对象。

以上的机率真的少之又少,因大多数我所看到的是…..
……
罗密欧因为梁山伯的任劳任怨,反而更加不愿意长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