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7, 2014



偶尔看到一些男生的完美身材和六块肌,我会回问自己:
为什么没有去争取变成更完美的自己呢 ?”

早前看到某位健美老师的生活分享,他每天运动6 甜,连他的另一半也开始顶不顺他。
而他的意志力全是来自一句话罢了 如果自己都无法控制自己的体型,那你等谁来帮你 ?
这句话一下子勾起我的斗志….

也有某个双子座朋友和我说过相关类似的话,
这家伙我常叫他为 level 99,因为他对我而言几乎接近人类应该要有的完美条件。
他说:如果我们人类可以自如的控制自己的思想和身体,那我们在某些程度上已经算是很高尚的生物了。
不懂为什么,这句话突然那么诱惑我,可以勾起我突然想对自己负责任的态度。

说真的,我虽然不是一个好胜的人,但是我却是一个喜欢战胜自己的人。
看到每天有一大堆我无法预测的天灾、不能让自己喜欢的那个人喜欢自己、
不能控制自己的身体是否不生病、不能逃过前世因果而造成的一些血光之灾之类的…….
既然我无法控制自己的际遇,那我剩下的,也就是控制自己本身的行为 + 外在 + 内在 + 思维罢了。

单身的时候,我不要求什么,但愿过一天就做好一天的自己。
如果我没有做好自己,我也不会因此责备自己,只要我没有放弃,我相信第二天的继续努力一定会让我看到成绩。
当初我选择规律的健身,也不过是想要试试看那种控制自己身形的感觉。

虽然因为新家缘故我选择退出然后在家 DIY
起初也是很懒,每天回到家看到那张床,就也懒惰在碰那些哑铃之类的物品。            

不过现在已经恢复当初的意念,偶尔回去游泳练习控制呼吸,偶尔去公园跑跑出汗排毒。
或许当初的那些线条开始渐渐被磨平了,
但是很玄的是,每次运动回来,我都发现镜子里的自己特别有光芒。

努力做好自己,之后的我就交给上天去安排。
只要今天比昨天好一点,明天比今天好一点,我就满足了,但愿每一天我都有在练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