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1, 2014



有些人问我,如果在对方的身上已经看不到未来了,那还需不需要继续付出 ?
我的想法是,付出的目的不是要求回报。有时候你在《付出》的路途中,你会有所领悟,你也会有所体验,这些都是在学校学不到的宝贵学问。你又何必将自己的心冷漠起来 ?


有些人问我,远距离维持得好累,是否应该放弃这里的一切,去那个陌生的城市冒险和他一起生活 ?
我的想法是,有时候我们会爱上爱情,是因为爱情总是需要一个人来陪你进行。所以不管你去哪里一个城市,你的内心其实需要的只是一个人陪罢了。放不放弃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否是为了自己 ? 不要告诉对方你曾经为对方牺牲了什么,毕竟牺牲总是听起来很有味道。若这是你想做的,你就去做吧。记得,你是为了自己,而不是为了对方才这么去做。


有些人问我,如果单身太久会不会很不健康,是否应该随便找个愿意爱自己的人就算了 ?
我的想法是,单身其实是一种很美的姿态,因为这美好单身的每一天,你都会让自己变得自恋。你学会越来越爱自己,你也越来越会疼自己。有多余的时候你会让自己看综艺节目笑到滚地,想吃就吃,想睡就睡,你根本无需向任何人交代,也无需看任何人的脸色才做决定。单身其实没有不好,只要你懂得在单身过程种享受,你会发现你离爱情的终点到底有多远你也已经不在乎了。


有些人问我,如果我寂寞了,我有需要,我要怎么渡过 ?
我的想法是,人总是必须独立,不要每件事情都需要依赖别人。如果没有人可以帮你,那么你能做的,就是主动去帮自己。如果万事你都可以靠自己,那你的能力就会变得强大,寂寞也不会再是一种煎熬了。


有些人问我,为什么那么容易爱上错的人 ?
我的想法是,我们生出来不是为了做对的事情才算没有荒废人生。其实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一定有它的意义,就算最终还是一无所有,你会发现你的人生一定有几个闪闪发光的时刻。然后你再从那闪闪的回忆里想一想,也许那些短暂出现的人其实教会了你许多东西。虽然他们也只是短暂的控制你的心,但,漫长的人生里,他们也只是属于你短暂的片段罢了。你又何必那么耿耿于怀呢 ?


不管你们还想问我什么 ? 不管我会胡言乱语些什么 ? 我最终的目的也只是想要让你们的心平静下来….

一个人应该是什么样子才对
? 他或她在很久很久以前或许就已经是那个样子了,只是粗心的我们没有发现罢了。没有人一夜之间改变的,所有的结果都是一次又一次的重叠出来的。

如果你一直都是悲观的活着,那你根本改变不了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