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14


我发现今年的每一个周末假日,
我还是会在六点多七点就自然醒,然后再逼着自己睡回去。
虽然强迫性的更改自己的生理时钟,但依然会在八点半之前就醒来。

一个人起身的那感觉虽然很好,至少不用小心翼翼的怕吵醒睡在隔壁的某某某。
但如果在双人床上翻身几次之后,才知道什么叫做一个人时候难免会很安静。

起身之后,就立刻搓搓眼睛然后告诉自己必须去健身以保持自己的外在价值。
到了中午就必须带妈妈出去晒晒太阳呼吸空气。
每次都陪他在百货公司走至少 50 公里吧,要不然我的小小脚板也不会觉得痛。

偶尔下午茶的时间突然胃口犯瘾的时候,
就会一个人跑去 chatime 然后默默的点了一杯奶茶坐在电脑前面看着那些下载的电影。
不需要任何人陪伴,因为我总觉得安静的事情,是要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进行才会觉得浪漫。
但如果有好朋友约了,我也不会推掉,毕竟听听他们口中说的故事也是人生一大享受。

其实周末假日如果能够躲在屋子里我就会尽量躲,
不跟太阳接触,把自己养白,哈哈 ~ 人家说一百遮三丑嘛。
如果无聊的时候,我就会拿起马克笔和一大堆可以 DIY 的东西来玩,或翻一些书本来读。
当然,身旁一定会有一包已经冻了超过 12 小时的巧克力牛奶咯,我的最爱。

晚上的时候当然是见见那些聊天很有营养的生物,
或许是自己那未来的另一半,或许只是一些旧相识、或许只是一些恋人未满的朋友、或许只是一些你放不下的人。
大家坐在一起剩下的就是交交心,互相交换意见,不然就是计划接下来想要一起进行的活动行程。

说起来这些年,我还没有好好的旅行过一次。
好想放自己一个长假,再计划自己要干什么,不过前提我一定要先恋爱。
不然我这家伙真的有旅行恐惧症,要我一个人去飞机场和旅行,我办不到。

但这一切应该会在我拥有自己的事业茶馆之后才行吧,
嗯,我相信我这个梦会实现的,应该不远的,只要我没有放弃。

人啊一旦有了年纪就会开始放慢脚步寻找最美丽的风景,
然后框在脑海,等老的时候坐在沙滩上慢慢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