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14



和他相处了一阵子,也知道它是对我挺心动,
因为曾经几次它试探我,可是我的摩羯个性却让它什么都看不来。
所以它无法判断我对它的热情,究竟是礼貌 ? 还是也对它有好感 ?

终于有一次它约我出来看电影想要表白,那天看完电影之后我们两个人坐在车上聊天。

“我跟我前任几乎四年多要五年了,差不多到最后的一年天天都有误会或争吵,
我是懒惰吵的那个,所以几乎每次都是吞下去沉默坐在客厅,而它只是丢了一个臭脸色就回房睡。
它对我有时候很好,有时候不好,我总是很忐忑要不要分手 ?
不过每次熬过一个晚上情绪就会时过境迁消失了。
后来我们也和平分手,因为真的受不了每次去见它的时候都是必须受气,毕竟快乐恋爱的意义已经不在了。”

我一言一语的说给它听,它什么都没有说,只是安静地盯着我看。

后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内心有股勇涌上然后说出这句话:“我和你在一起的这段日子,我每天都很快乐。
它也很自然的回答我说:“嗯,你说了我最想听的答案,这是我一直想要你感受到的。

其实感情可以很复杂,当然也可以很简单的去维持。
我们常常花了大半辈子去寻寻觅觅,结果最后想要的结果不过是如此简单罢了。

我也相信两个人在一起不可能永远快快乐乐的,但如果有意见不合,千万不要争吵互相折磨。
因为未来还有更多更多你不可预测的难题,
如果两个能够用彼此的《快乐》和《笑声》一起把日子撑下去,那多难得宝贵呀。

说实在,我喜欢那些可以给我能量的人,
它会哄你、它不敷衍你、它会把它面前好吃的食物分给我一半,
最好的话,它会带我去看美丽的风景然后拍下我们两个人在一起的笑容。
还有每天都能开心的起床,到了晚上就安心的入睡,和它做的每一件事都充满动力。
对未来有一点点的渴望,就好像我想和它开一家茶馆的那种期待。
那样,我就知道我没有爱错人了 ~

不要送我礼物,不要讨好我妈妈,不要每天和我请安问好,也不要把我当成王子看待。
我只是要你成为我的阳光,然后和我说那一句最动听的话,我就心满意足了。

哪一句动听的话 ? 就是和你在一起,我每天都很快乐。
对啊,如果你身边有一位你值得珍惜拥有的对象,不妨赠送这句 magic word 逗它开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