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14


我曾经在 7 年前问过我自己,
如果有一天我生命出现了偶像剧的情节,就是我喜欢的人突然喝醉了来到我的家门前,
最后醉倒在地上,然后我扶他上我的床上,然后之后的然后,我又应该怎么做呢 ?



A. 
守护在他身边
B. 
帮他换上干净的衣服
C. 帮他盖好被子
D. 轻轻的吻他嘴唇一下
E. 把他 XXOO 吃他豆腐



年前的我选的是D,我以为我的选择会一直维持不变。
没想到 7 年之后的我重复问回我自己同样的问题,我的选择竟然是 B D E C A
我发现我的思维彻底凌乱了,够力,我已经把我的《贱》练到最高境界了。


*反正我是会负责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