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14



在某个国度,小猫喜欢上一只住在池塘里的小鱼儿很久了。

所以小猫每次都去垃圾堆找了很多人类丢弃的可爱娃娃,然后再丢进池塘里给小鱼儿。
可是小鱼儿每次看到池塘里有玩具掉进来,他就会转身游走。

一场爱情里,原来小猫忙忙碌碌累坏自己,而小鱼儿也没有因此快乐。
后来小猫明白,对一个人好,是应该用对方喜欢的方式,否则一切都是徒劳无功。

假如你这一辈的桃花会和几百个人有缘分一起进行。
然后这几百个人都有自己专属的个性,你又如何寻找一个适当的同方程式去配合呢 ?
所以我们今晚不要去担心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
就好像我相信你一直都会好好照顾自己一样,就算我不在你身边。
因为我信任你,就像是与生俱来的本能,不为什么,只因为我已经选择了你当我的另一半。

早上七点的早安,中午一点的午餐提醒,傍晚六点的温馨叫我不熬夜回家。
关于你这一些关心,已经成为我生命的一份子了。
或许我来不及配合,我也忙碌到没时间立刻回应,
但是当我一个人塞在车水马龙中发呆的时候,我会幻想如果此时此刻牵着你的手多好 ?

所以亲爱的,今晚你要早点休息,虽然你睡你的床,我睡我的床,
但我的头脑里头和灵魂还是被你占据的,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