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14



有时候我在想,为什么我总是那么乐观 ?

只因错过一条路,而必须额外花上一小时才可以到达终点,
我却可以跟自己说:“如果走那条路,我应该会车祸死亡,所以上天安排我慌神来逃过这一劫。”

只因钱包不见了,而必须去几趟的警局和银行来解决后事。
我却可以跟自己说:“破财消灾,不然钱留住,但生命已不在的话,哪又有啥意义呢 ?

只因感情失败了,而必须心紧紧的度过几个星期之后呼吸才能恢复正常。
我却可以跟自己说:“只要经历过几堂非常糟糕的课,我就可以在未来的道路上走的有智慧一点。”

只因友情背叛了,而必须笑着去听别人口中说出的那些不证实的流言蜚语。
我却可以跟自己说:“和恶魔相处之后,我才能更容易分辨出谁是天使,谁适合陪我走到未来。”

或许曾经经历过一次很严重的车祸差点死亡,

所以我明白除了希望自己明天还可以呼吸之外,剩下的身外物已经不再那么重要了。
如果有天当死神再次来的时候,我会跟他握手,去亲吻他,
因为我知道其实它应该比我更难受,因为它必须看着我结束我的生命,
然后身边围着一群依依不舍的人在求它手下留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