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3, 2014



你想找一个像太阳的另一半,还是像月亮的另一半呢
 ?
这就是前几天和好朋友聊天聊到的《温度》话题…..

很多时候我们会觉得孤单,那是因为我们的《体温》冷却下来了。
所谓的《体温》不单单只是用来高低之分,而是用来形容一个人的天性,
毕竟有些人的个性可以好像太阳那样的热那样的高,有的人却像月亮那么冷冰冰。

这一切的一切,都和《温度》有密切的关系。

就好像我某个处女座的朋友,外形看似阳光,但真实的他是偏向月亮的。
自己一直希望可以找到一个像太阳温度的另一半,可是他的外在却常常吸引错的人。
我也明白,像月亮的人,都想找一个温度比自己高的另一半来恋爱。
毕竟只要双方配合得好,月亮一样可以借用太阳的光来活得光辉灿烂。

那要如何判断温度高或低呢 ? 这就是今天的话题….

对我而言,我觉得温度高的人基本上都比较主动而且头脑细胞灵活。
就拿一个最普通的例子好了- 能言善道吧。话每个人都会说,可是可以说到入你的心,进你的脑,那这个人真的够力特别咯。
你跟他出门的时候,你根本不需要太多的话,然而你们彼此的谈话也非常自然。
他说一大堆自己无关痛痒的事,你听了莫名其妙开始嘴角上扬,
两人就是这样处在一起轻松的不得了,这就是所谓的月亮找到太阳的“完美组合”。

当然也不是所有温度高的人一定会很多话,
有些人会喜欢做食物请自己喜欢的人吃,有的人喜欢送礼物,
有的人喜欢无时无刻跟你报道自己的行踪,有的人喜欢跟对方做爱等等。
这也必须视乎你们彼此的温度在 mix and merge 之后所产生的可能才下定论。

还有根据我的分析,温度高的人都是比较容易交到朋友,简单来说就是社交圈子很广。
就是那种 facebook 随意 post 一张照片就有很多人回应或点赞,
然后一天到晚都是看到他跟朋友出门喝茶的照片、
或者吃过的食物照、健身的照片、可爱的大头照、或一些等等的生活照。

你解释不了,但你就是无可否认他有那么一点点的阳光足以吸引你和大家的目光。

也许你会因为他 high profile 而觉得没有安全感或生气,
但你不能怪他,因为大家都喜欢他的温度来让自己的生活有一点点光。
要知道他的温度给了很多人的内心小小的温暖,
就好像窝在家里太久之后出门所感受到的阳光一样那么温温烫烫的,
死不了,但却莫名其妙觉得舒服。


就算你们已经在一起了,你也知道你不能独自占有,然而还要大方和大家分享他的温度。

当然前提是他所给的温度,绝对不超出友谊的道德界线,不然那就叫做“滥交”了。

当然如果你真的找到了你的太阳,你也必须 smart 一点去判断适不适合自己 ?
首先这个温度高的对方是否会在睡前或睡醒的时候简讯你 ?
如果没有的话,他是否偶尔给你突然来一个惊喜简讯 ?
包挂给你唱唱歌或大头照片让你记得他的存在 ?

还有就是温度高的对方是否会重视你,然后告诉你有多漂亮或帅气 ?
就好像你们两人一起外出的时候,遇到熟人,他可以大方的介绍你 ?
如果没有的话,那就放弃吧,因为你还没有值得让他炫耀的时候。

还有就是你们两个人出去吃东西的时候,
如果温度高的他不介意你的口水,
吃你的食物还喝你的饮料,还
或许对方一直带你吃一大堆好吃的食物,信我,对方已经认定你了。

所谓食色性也,如果对方每次都会简讯你说带你去哪里哪里的餐厅,
信我多一次,你已经在某些方面满足到对方了。

毕竟目前你们无法进行肉体高潮,所以也只能靠食物来弥补那一点点的缺。

如果你认为自己是月亮,你当然要找一个温度高的来配合,不然再找一个月亮来搞屁呀 ?
如果你认为我以上说的一切温度,都不是你在乎的,Congratulation my dear,你本来就是全城非常稀罕的“太阳”啦,请珍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