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14



从来没有人会在乎你为了一段感情做了什么,或者你的背后吃着多少苦。
他们都只是关心你们会不会分手 ? 分手的原因 ? 因为他们只是关心结果罢了。
这些都是我上了几堂爱情课室之后,所能够终结的功课结论。 

其实感情和工作很相似,这是我常说的。
就拿人钱财替人消灾,他们不会管你过程如何处理一道问题,他们只是关心你的结果是什么 ?

但,为什么工作不顺利的时候,或者不被人家珍惜的时候。
我们睡一觉醒来就算了,或者随便辞职然后再找一份新工作就算了。
那是因为我们晓得工作始终是工作,一切都是公事公办,没有必要放太多情绪和感情在同事或事业上。

而爱情呢就另当别论
很多时候无法用黑白来分解,因为当中太多感情掺杂当中,
就比如我为你付出,你也必须对我付出,那才算是有来有往的一段爱情。
但是,如果对方要的是苹果,而你硬硬给他西瓜的话,
然后还要到处跟别人诉说埋怨对方不领情,这最终是谁的问题了 ?

就算旁人勉强了解你的付出和辛苦,但是靠这种方式所得到的《欣慰》对内心体抗力没多大的帮助。
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先明白对方的需求,然后才付出,这样彼此都开心嘛。

我发现很多分手的人,是因为一方无法抓住对方的需求来满足另一方。
又或者像一些苦苦追求了某某某很久了的案例,
前提是你已经知道对方本来就喜欢帅哥,而你再怎么品行兼优单靠《内在美》也是没用啊。
又或者对方本来就喜欢成熟的人,你再怎么清纯可爱也是没用啊。

如果你知道你没有能力去满足对方的需求,我奉劝你不要再挑战自己了。
除非有奇迹,不然省省你的力气和时间去换另一个对象来爱吧。

不要再爱错人了 !!!!
不然全世界的人只是关心你最终的结果到底有多失败或可怜罢了。
何必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