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2, 2014



虽然我是一个彻彻底底没有阅读娱乐新闻习惯的人,
但是最近的《王、谢、张》事件不停的传到我耳朵,去到哪里都会有人讨论。
面子书和微博也一样的状况,
有些人骂《王肺》是贱货,有些人骂《谢听风》是烂狗,也有些人骂《张脖子》是臭鞋。
仿佛这 3 个艺人都是他们自己家的姐妹亲戚似的,大家争论到你死我活。

昨天和同事突然瞎扯到这话题,
我个人发表觉得整件事对《张》来说是大内伤。


虽然说《张》是一件被人家试穿过多次的漂亮衣服,
可是当初《谢》也向全世界说不介意啊,何必等到时过境迁之后,又把这件衣服丢一旁 ?
你要让全世界看到你有多伟大 ? 那你打底也把这场戏低调处理完整嘛。
难道你忘了当初你如何炫耀自己幸运获得这件衣服吗 ?
如果当初你把她让给了别的男人去珍惜和爱护她,或许今时今日的她会好像刘嘉玲一样开心骄傲的活下去。

我同事问我如果我是《谢》的话,那我是否会介意呢 ?
我只能说如果我爱她,我不会理会别人评论她的历史,反正都已经是过去了。
我知道我喜欢的是现在的她,没有之前的对对错错,或许也不会变成今天我喜欢的她,对么 ?
她是我选择的人,她才是我生命的主角,大家何必理会我跟她会上演的剧情和戏码 ?
爱情的其中之一就是《包容》,如果那是她过去的行为,你何必现在才拿来《审判》呢 ?

全世界有一大堆人在辱骂这三个人,我开始好奇了。
因为这些人都不是虚构人物,甚至有些是我身边所认识的人耶。

有多少人,是在他们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
或许你目前一直都安分守己,但我也只能说你还不曾遇到一个让你疯狂“付出”的人。
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你会无限付出而忘了理智,这很正常啊。
所以大家何必去评论她傻 ? 分析她的蠢 ? 定罪她的错呢 ?
她的肉体被全世界看了又如何 ? 她也没跟你们要求过一分半毫对么 ?


  
在中学时代,记得有一次大家讨论着自己和家人去过哪里哪里旅行 !!
那时候单亲家庭的我,哪有这种福气或能力去旅行 ?
加上只有妈妈一个人在赚钱罢了,我们能够三餐温饱都已经谢天谢地了。

当大家聊得越来越兴奋的时候,突然有一个人问了我:“你去过哪里呀 ?
我只是很随性的回答:“我哪里都没去过,所以我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怎样,所以没办法和你们分享。”
大家也没有任何情绪的继续分享自己旅行的经历,而我也参与他们分享的喜悦。

其实我要说的,没去过就坦然的说没去过,
绝对没有必要动怒说:“不稀罕,或没兴趣去旅行”之类的。
何必拿别人办到然后自己办不到的事情而发脾气呢 ?
话说《王、谢、张》跟你们也没有多熟,你们何必花那么多时间和精力在探讨此事 ?



我想说《张》其实很伟大,牺牲了自己来让所有的女人上了一堂课。
庆幸的是她熬了过去,没有中途选择人间消失,
这一点我欣赏她,因为我相信她不随便结束生命是因为她很在乎她的家人。
说真的,没有多少个人可以像她那样,硬着头皮承担每个路人给她的审观和偏见眼光。

《王》的生活我没有意见,他们想要复合也无所谓,反正爱情本来就是应该用快乐的方式进行。
公众人物就是这一点吃亏,他们自过自己的生活,
却被无数的人因为自己的经历,而拿他们当做代替品来指责。
(*
那些曾经被人抛弃,或小三事件的受害者)


下一次还未投入一段感情之前先问问自己….
你是否会介意一个人不完美的过去和历史而放弃一段感情 ?
你是否会介意如果你得不到众人的祝福而放弃一段感情 ?
你是否会愿意如果你的前任要求复合而放弃一段感情 ?


我还永远坚信那句话…. 爱真的需要勇气….
A Person Who Never Made A Mistake Never Tried Anything New….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