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7, 2014



马来西亚
365 全天候都是用同一个季节度过,
太阳虽然很大,但却没有休息的机会可言,每天依然也必须安分守己的上班下班。

我个人觉得住在马来西亚的唯一好处,
大概就是每天早上睁开眼睛的时候都能看见阳光的存在。
加上我的床位是面向着窗口,
每天早上起来阳光一照进来我脸上的时候,我都会觉得这种被叫醒的感觉特别窝心。

今天早上醒了还躲在被窝里头的我,突然为了一件我从来不在乎的事情思考了几分钟。
原来这几年的早餐,我几乎都是一个人自己打包,然后一个人坐下来安静吃完。

的确,能够一起吃夜宵或喝酒狂欢结束一天的人选很多,
但能一起早起身然后吃早餐迎接新一天到来的人选却很少。

或许我思想很传统,我把早餐看得很重要。
如果没有一餐丰富的早餐,我根本没有力气去开始美好的一天。
那一种在《起点》做好准备的心态,对我而言绝对不能马虎处理。

或许在一间很安静的屋子里我可以用音乐来打破沉静,
或许周末假日我可以用很多电影来消磨度过,
或许外面下着雨的凌晨我可以有一杯热腾腾的饮料陪伴。
但再回想,如果一个人坐在空荡荡的餐桌上,独自一个人面对着早安无言以对,好像很糟糕。

的确,吵吵闹闹的晚餐聚会多不胜举,
但能够安静平和吃着一顿清淡温馨早餐的人真的少得可怜。

所以我决定在我的《爱情协议书》里面加多一条规则…..
未来将要出现的你必须遵守陪我吃早餐的条例,不然就只能睡客厅咯,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