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14



很多人都问我是不是单身 ? 喜欢什么类型的 ?
其实我的答案只有一句:
我现在只有准备结婚然后一起生活,再也没有心情去谈一场谈恋爱了。

我想两个人在一起生活的话,难免彼此会因为细微末节的东西而摩擦。
但如果双方真的吵了,彼此都会经过几十分钟的冷静之后,
在对方的面前轻声细语的跟我说:我们不要再吵了好不好,我们好好地过完这一辈子。

然后我们一起睡觉的时候,我偶尔会想要惹他,然后逗他玩。
唯一我最喜欢的游戏应该就是我会假装用身体去触碰他而逼他翻身。
然后接下来的剧情就是他会再移动身体,而我有会继续再转身去触碰他,
直到他被我逼到去床角边或墙壁,我才理所当然的收手然后亲他一下跟他说晚安。
(* 我承认我很幼稚,哈 ~)

未来的我和他,都会有属于彼此的窝,
那时候的我们虽然住在一起,但是我们双方都不会一直黏在一起。
如果我呆在房间写部落,而他却待在客厅看电视。
然后超过一个小时后我们没有见到彼此,我们都会喊:宝贝,你在干嘛 ?”

还有每次在桌子进餐的时候,他都会等我才吃。
如果我不吃,他也会决定挨饿不吃,然后我会跟他说:不要逼我啦,你自己吃吧。
接着他会摇头回答说:只有你陪我,我才有胃口吃。
就这样双方一起变胖,然后真的衣服穿不下的时候,两人再计划一起早起晨运。

周末假日我们不出街,两个人就这样待在家一起看我从网上下载的电影。
如果我真的膀胱不听话然后起身上厕所,他就会按下 pause 键直到我回来才继续 play
去逛街的时候如果他无法做决定然后询问我意见,
如果我不喜欢的话,我就会很诚实的说:这个我不喜欢
而他的反应一定会是:哦,那我们就看看别个吧。

对我而言,爱一个人是没有办法 drama 而《装出来》的。
我可以让我感情的新鲜感持续很久很久,不是因为我的幼稚荷尔蒙作祟;
而是我对爱情的信仰一直都是以《初恋》的态度为主,当然前提对象也要和我拥有相同的信仰才行。

每天上班走出家门之前,我们两人都会给彼此一个拥抱,如果心情稍微好一点就亲一个。
如果不小心亲亲下导致有生理反应,我也不会因此脱衣服裤子而进行。
因为我认为性爱是需要在很舒服的状况下进行,
不应该抱着等下还要上班而现在随便草草了事的态度。

如果两人因为下班后想跟同事去吃晚餐,一定会在两个小时候之前通知彼此。
最好的话就是如果随便我去做几个小时的头发,他会完全没有怨言的陪在旁边。
如果他不舒服,我会放弃应酬朋友而陪他待在家,
如果我想出去玩,他也会很乐意的陪我,甚至想要当司机让我好好地当个乘客,看看车窗外的风景。

我跟他完全没有什么原则可言,也没什么你 100% 必须照顾我,或我 100% 必须迁就你的承诺。
爱上了,一切都是心甘情愿,就算已经度过了所谓的热恋期,每一天都会坚持非常在乎他的心。
自己会莫名其妙一心一意想要让对方变得更好,让身边的人都羡慕你们的爱情模式。

曾经我认识过一位,他当时的恋爱模式非常急迫,
戒指都在相识几个月之后就决定要双方一起买给双方当承诺,我以为那就是轰轰烈烈的。

不过现在长大了,才知道爱一个人其实是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刻。
所以一个人爱我的话,就算不在我的面前,我也可以感受得到他对我的爱。

虽然我知道《来自星星的你》是很多老百姓都很渴望遇上的….
虽然我知道未来的那一位绝对没有超能力,脸上会长皱纹,也会必须经历中年发福的日子。
但是我要的是他真真实实的爱着我,我也真真实实的爱着他;
我对他所付出的,都有相同甚至有加倍的回报。

我其实不过就是要找到这样的一个人,跟我们白头到老一起死去。

因为每个人的生命都在倒数着死亡,如果福气比较浅薄,明天都可能就这样离开了。
说了这么多,不知道是否有这么样的一个人,会在我未来的日子里遇见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