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14


妈妈,我和朋友出去吃饭咯。
跟男的,还是女的 ?”

妈妈,我和同学去看电影咯。
跟男的,还是女的 ?”

妈妈,我和补习的朋友去买东西啦。
跟男的,还是女的 ?”

妈妈,我去朋友的家过夜,明天才回来。
跟男的,还是女的 ?”

妈妈,我去上学咯。
好,记得放学就立刻回来。

我妈常说找伴侣的话,没钱不用紧,最重要必须有上进心。
没有长得很高也无所谓,最重要必须给你安全感。
没有长相也没有太大的影响,最重要对你好就足够了。

就好像你饿了,他就会给你找东西吃。
或者你冷了,他就会给你一个拥抱。
还是他累了,他就会催你快点陪他一起睡。

还有如果对方的妈妈是一个不好的岳母,
这人对你再好也不能要,因为妈妈永远都不会想要自己的儿女去别人家受欺负。

我跟妈妈说,其实现在的人也没有那么现实只会向钱看。

在这个年纪的爱情,不再是是因为对方有车有房子了。
而是那天的阳光很好,然后对方穿了一件你喜欢的衣服,
就这样你们决定在一起了,爱情有时候在那么不复杂的状况下发生。

我也跟妈妈说,爱情对我而言就是《两颗心和一个家》,
他爱我,我也只想对他好,其他的都无需多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