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14


我曾经看过一部片子,说的是一位男生独自去某个小村旅行,
他选择了一间很陈旧的古屋住下来。
空荡荡的古屋中只有太阳光最温暖,他坐在走廊上望着蓝天然后大喊:我好舒服呀。
那种活在《自由和阳光底下》的感觉直接深入我骨髓。

前几天和这家伙玩视频,偷偷拍下了这一组照片。
他笑容还是一样很白痴阳光,聊天的话题也依然自由 free style 的,
完全不用担心他有任何负能量要我承担,
所以每次通电结束都会让我联想起那部看过的片子。
虽然我们目前距离相差 366 公里,可是每次聊天总觉得有一股熟悉的暖意让我觉得开心。

我们很少去刻意关心彼此,或许男生和男生本来就不会好像女生的心那样细腻。
我也很认同关于《关心灵魂》这一件事,是神明才会做的事。
我们只是凡人,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只要彼此都快乐就好,在没有伤害任何人的前提之下就好。

有时候纽扣的第一颗扣错了,可一直扣到最后一颗才发现;
可是有些人一开始就注定是对的,可我们总是到最后不得不承认这就是值得珍惜的人。


我很好,希望你在远方也很好。